EduTech & AI 인공지능 & IT관련 소식

月亮代表我的心 - 첨밀밀(월량대표아적심) 본문

China

月亮代表我的心 - 첨밀밀(월량대표아적심)

Edu&Tech 2017. 12. 18. 10:57

첨밀밀을 다시봤는데, 역시, 명작이네요^^

가사또한 예술입니다^^



月亮代表我的心

yuè liàng dài biǎo wǒ de xīn

달빛이 내마음을 대신하네요


ni問我愛ni有多深 我愛ni有幾分

​​nǐ wèn wǒ ài nǐ yǒu duō shēn , wǒ ài nǐ yǒu jī fèn

당신은 내게 당신을 얼마나 사랑하는 지 묻죠


我的情也眞 我的愛也眞 月亮代表我的心

​wǒ de qíng yě zhēn , wǒ de ài yě zhēn , yuè liàng dài biǎo wǒ de lǐn

내 마음은 진실이고, 내 사랑 또한 진실이에요. 달빛이 내 마음을 대신하네요)


ni問我愛ni有多深 我愛ni有幾分

​​nǐ wèn wǒ ài nǐ yǒu duō shēn , wǒ ài nǐ yǒu jī fèn

당신은 내게 당신을 얼마나 사랑하는 지 묻죠


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

​wǒ de qíng bú yí , wǒ de ài bú biàn , yuè liàng dài biǎo wǒ de xīn

내 마음은 떠나지않고, 내 사랑 또한 변치않아요. 달빛이 내 마음을 대신하네요


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

​qīng qīng de yī gè wěn , yǐ jīng dǎ dòng wǒ de xīn ​

가벼운 입맞춤은 이미 내 마음을 움직였고,


深深的一段情 敎我思念到如今

​​shēn shēn de yī duàn qíng , jiào sī niàn dào rú jīn

깊은 사랑은 내가 지금까지도 당신을 그리워하게 하네요.


ni問我愛ni有多深 我愛ni有幾分

​nǐ wèn wǒ ài nǐ yǒu duō shēn , wǒ ài nǐ yǒu jī fèn

당신은 내게 당신을 얼마나 사랑하는 지 묻죠.


ni去想一想 ni去看一看, 月亮代表我的心

​​nǐ qù xiǎng yī xiǎng, nǐ qù kàn yī kàn ,  yuè liàng dài biǎo wǒ de xīn

한번 생각해보세요, 한번 보세요. 달빛이 내 마음을 대신하네요.

Comments